dxsing

DC粉,大爱蝙蝠侠;漫威电影粉;
刺客信条玩家,痴迷网文的咸鱼,某站鬼畜爱好者;
全职,盗笔,九州,龙族,还有其他名气或大或小的作品。
大二才发现码字是件多么快乐的事,然而依旧进度缓慢。
各方面都是条咸鱼吧大概。

艾吉奥从船上跳下,刺骨的水让他一个激灵。

背后隐隐作痛,刚刚刺杀结束后逃脱时挨了守卫的一记战锤,纵然有护甲在,还是让他受了伤,但更要命的还是一个重装骑士的战斧。从一群守卫中逃出来,想要毫发无损,着实比较困难啊。

[得先离开他们的视线范围,然后再上岸找医生治疗一下。护甲的话,也需要修整一下。。。]

艾吉奥奋力游着,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,思绪却不受控制的回到从前。


——我们的生活很美好,兄弟。

——啊,没错。但愿就这样,永远不会改变。

——但愿我们也永远不会改变。

教堂顶上,大哥握着他的手这么说。那晚的月色很好。现在想来,大哥早就经过了刺客训练,是故意让着他,才让他赢的吧?

。。。。。。

——给,我们说好了的。

——谢谢你,哥哥!

——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要这些羽毛呢。

——我会告诉你的,在适当的时候。

家里,弟弟兴奋的把羽毛收进盒子里。那时弟弟的眼睛闪烁着光。弟弟收集这些羽毛,是为了给母亲做礼物吧?

。。。。。。

——事成之后回来找我,我有事和你商量。还有,我的儿子,拜托你不要惹麻烦,好吗?

父亲那时开玩笑般的请求倒还记得,可是,为什么记不清父亲当时的面容了呢?

。。。。。。

不在了,都不在了。父亲,大哥,弟弟,全在那天离去。

要是自己那天能多个心眼,想必还是可以提醒父亲的吧?

。。。。。。

艾吉奥挣扎着爬上岸,片刻之后,消失在人群之中。

[刺杀技艺还不够成熟,应该做的更隐蔽些的。]

略微治疗了下伤势的艾吉奥摇摇头,在一个僻静的角落攀墙而上,前去刺杀另一个目标。

艾吉奥知道,他要走的路,还很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